關於


日陽灑下,
油豐創辦人沐蓉 (小毛)老師穿著雨鞋,脂粉未施,在農場裡忙進忙出。
很難想像以前的她,擔心皮膚變黑,幾乎不曬太陽。

將臺灣最優質的食材冷壓成油,一直是她的夢想。
「我們的油,有時產量很多,有時供不應求,因為使用當季原料,產量多少就是多少。」
因為要求高,所以絕不妥協。

曾經是外商藥廠總監,歷經罹癌、復發、抗癌,後來親身體驗油的點滴潤澤,受惠於大自然的療癒力,如今重生,沐蓉 (小毛)老師的身心靈,比以前健康,整個人神采奕奕。

人生轉了個彎,過程雖然曲折,但不啻為生命的祝福。

「好的油,不是身體出現警訊時的營養補給,而是對身心靈的UPGRADE!」油豐品牌的創立,延續了她希望大家都能知悉食物的來源,真正認識食物,並對自己的消費選擇保持覺知。

大地恩賜的
一滴潤澤

油豐,2018年成立的友善交易品牌,給予契作農民正面的支持與鼓勵,協助土地深耕永續;同時承諾對消費者的責任,讓消費者吃到最好的油。

好油,油豐懂,因為我們誠實。

我們堅持不使用精煉油,也沒有多餘的添加物,即便是合法的抗氧化劑(維他命E)也不參雜,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油,是油豐的承諾。

注重飲食,你也會多加認識自己食用的油品,瞭解冷壓油與精煉油的差別,並依烹調方式挑選適合的油。你會知道什麼對自己最好,對家人最好,並帶著覺知消費,成為更好的人,進而影響其他人。

生活,你懂,因為你對自己誠實。

一滴油,開啟了五感,其中蘊藏著宇宙的訊息。因為油,從種籽而來,這是植物最初的生命形式。油是植物的幹細胞,內涵所有精華,生命的創造。

沐蓉(小毛)老師遇見了油,
展開她的優油人生。
下半場,
優雅慢老,
生命只會越來越好!